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总务处党支部于201912314时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金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金生代表党支部总结了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将支部一年来落实党委决议,工作目标完成,管理、监督和服务师生等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阐述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详细说明了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思路和主要举措。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阐述了各阶段检视问题的整改成果,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视问题、分析原因、挖掘根源,明确了今后继续学习和改进的目标和方向。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副院长颜廷山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各位党员细致深入地查找了突出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把更多的精力优先分配到整改落实工作上,为学院的优质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