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02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总务处党支部在主楼大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金生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专题党课培训。

在党课中,党支部书记李金生以“在不断学习中涵养党性”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主线,从党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让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逐渐发展壮大,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进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切。对待党史,要时刻怀着敬畏之心,回顾党史,是为更好地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

党支部书记李金生指出作为后勤系统的工作人员要以师生工作顺畅,满意幸福为工作的出发点,把师生的日常工作和需求挂在心上,万事从师生立场考虑,切实为全院师生的日常教学活动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全体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干事创业的高昂激情,以想干事的激情、敢干事的气概、干成事的韧劲勇敢作为,奋力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境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