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 > 简介

幼儿园简介

学院附属幼儿园坐落于牡丹江市西安区温春镇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院内,学院为3A级景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宜人,是西安区首屈一指的公办普惠示范性幼儿园。

学院幼儿园建于2011年,2011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幼儿园占地2175平方米,由教学区和户外活动区两部分组成。教学区占地1310平方米,分别配备了幼儿教学活动室、音体室、宝贝书屋、体能训练室、多功能区域活动室、幼儿更衣室、教师办公室、幼儿保健室、观察室、消洗室。户外活动区占地865平方米,地面全部铺设了仿真草坪,并配置了大型室外玩具、体能拓展系列器材、幼儿戏沙池、户外种植体验区角,大大的满足了幼儿户外活动的各种兴趣需要。

幼儿园教师现有7人,园长1名、教师6名。教师学历合格率100%,专业合格率100%,教师持证上岗率100%,一线教师均接受了幼师专业培训。教职工队伍结构合理、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素质全面、充满生机和活力。

招生热线:1383636456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