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16日下午,总务党支部按照支部党员大会确定的“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系列党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金生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学院校史馆,对学院校史进行了集体学习。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大量的文史资料和历史实物,全体党员全方位了解了我院的办学历史沿革,通过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服务社会、文化建设、知名校友、领导关怀等板块见证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成果。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共同感受到学院厚重的历史底蕴和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备受鼓舞、深感震憾,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秉承“诚信、勤恳、敬业、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传承好农经精神,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李金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增强了大家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