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影像方式融入党史、国史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2021528日下午,总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悬崖之上》剧情跌宕起伏,讲述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身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观看电影后,支部党员被一个个的细节和浩大的场面深深吸引和震撼,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地下工作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在巨大的困难和残忍的敌人面前,临危不惧,不惜付出一切的大无畏精神和必胜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历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把爱国热情和党的革命精神化为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克服困难,干出一番事业,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武装保卫党支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月”现场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