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武装保卫党支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月”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2021616日、17日,总务党支部、学院武装保卫党支部面向广大师生及家属分批开展了“安全生产活动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向全院师生及家属发放了60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及发生地震如何避险、乘坐电梯注意事项、消防安全“三懂、三会、四个能力、五个第一时间”等安全常识宣传单。

总务党支部书记李金生、武装保卫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殿启向家属区居民宣传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使家属区居民掌握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同时针对家属提出的如何防电信网络诈骗、家庭防火、家属区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

武装保卫党支部党员针对学生咨询的关于在校期间的治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如何在良好的安全环境下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我院师生及家属对安全常识的掌握,提升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效果较为明显。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宁要塞遗址进行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