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以习 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迈进新时代的历史盛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庄严时刻

 

                                                      历史重托

 

                                                     重要思想

 

                                                      神圣使命

 

 

                                      学习十九大 农经在行动

 

 学院制定《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方案》,并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干部鼓足干劲”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院将十九大报告等学习内容上传“两学一做”学习专栏,同时下发纸质学习资料方便师生党员学习号召各党支部主要结合《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最新全文)进行学习、研讨。

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特邀牡丹江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牡丹江市工信委政策法规科负责人,牡丹江市哲学社会科学特邀研究员,牡丹江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专家志愿团成员,首批十大创业辅导师王晨光老师为全院教师党员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

学院宣传部制作宣传图板、挂图等,在全院范围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农经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的行动已经开始,让我们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的作风,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位,用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学校发展提供可靠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转载自黑农经官网

上一条:总务处党支部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