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总务处举办“初心育桃李、匠心铸师魂”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230日,由我院总务处举办的“初心育桃李、匠心铸师魂”文艺汇演在时光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纪委书记乔贵斌,副院长颜廷山、丛培鑫及学院各系部与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受邀出席晚会。总务处一百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精彩纷呈的演出盛宴。

副院长颜廷山为汇演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总务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全院师生提供的优质服务,勉励总务后勤全体职工以校为家,团结协作,继续为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办学贡献总务人的力量。

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总务处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加强内部文化建设,增强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科室群策群力,全体职工热情参与,共组织了12个精彩节目参加演出。

由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表演的开场舞《美丽中国走起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舞《洗衣歌》,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咱们工人有力量》,朗诵《以“奋斗”之名》、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展现了全体总务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铿锵嘹亮的歌声和告白声中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生动再现总务人在基层一线辛勤劳作的场景,展示他们爱岗敬业、不畏挑战的工作精神。

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演出人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汇演的高潮,激情澎湃的歌声回荡在耳畔,激荡人心。无论是演出人员、观众,还是幕后工作人员,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着总务人的自信、风采和热情。

    汇演虽已落幕,但保障服务永远在路上。总务处全体人员将坚守初心使命,脚踏实地,昂扬前进。

上一条:学院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