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 > 工作信息 > 正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农经学院幼儿园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农经学院幼儿园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100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100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鲜红的党旗经历了100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

盛夏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精神,培养“爱党、敬党、护党”的爱国主义情怀,71日我园开展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活动,向我们伟大的党送上美好的祝福!

演出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活动前各班老师积极筹划,从音乐、服装、道具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用彩旗、彩带布置一个喜庆的会场,活动准备开始啦!

园长为活动致辞!

全体教师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中各班老师以热爱祖国、热爱党为主题进行节目创设,孩子们自信满满的站在舞台上,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让我们来一睹孩子们的风采!

小班节目——舞蹈《童心向党》

小班节目——小合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中班节目——诗朗诵《小朋友 心向党》

中班节目——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大班节目——舞蹈《红领巾》

大班节目——手语舞《歌唱祖国》

唱支山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我心。吴园长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献礼建党百年,童心描绘祖国,我们要用画笔描绘出我们的幸福生活。

在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鼓励引导幼儿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我们共同祝愿农经学院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