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Service Information

卫生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卫生所 > 正文

总务处卫生所简介

发布日期:2021-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总务处卫生所与学院同期成立,现隶属学院总务处,卫生行政管理归属西安区卫健委和疾病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监管。卫生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核准的执业科目是内科、中西医结合科、口腔科。现有执业医师2人,执业护士4人,已经办理执业注册手续,取得相应的执业证书。

按照规定使用医疗文书,配备有门诊日志、处方、门诊病历,因传染病请假记录本,传染病登记本,传染病复课记录本,消毒登记本,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毁形器登记本和收费票据等,对就诊病人进行登记,书写门诊病历,用药开具处方。

药品采购和保管工作。使用的药品全部从具有药品经营资质的企业购进,购进药品有票据,不向非法企业和个人购买药品,不使用假冒伪劣药品和过期变质药品,确保临床医疗用药安全。

集中定期定点处理医疗废物垃圾,有医疗废物处理登记本,对医疗废物处理情况进行登记。

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日常诊疗工作,向患者宣传卫生防病知识,上级下发的卫生知识,宣传资料,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爱国卫生运动。

服务电话:0453—64901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