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在牡丹江革命烈士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01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牡丹江市革命烈士博物馆正式举行。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于上午10点准时抵达牡丹江市革命烈士博物馆,胸前佩戴党徽胸章,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各个展厅,看到了东北抗联英雄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照片等文物,回顾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的场面,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前途、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使党员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烈士遗志,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支部书记李金生指出,这次将主题党日活动选在革命烈士博物馆,就是希望所有党员以此缅怀先烈,始终铭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院后勤服务工作推向新高。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下一条:助力景区建设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