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20191014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院家属区开展慰问关怀孤寡老人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副院长颜廷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李金生热情地与学院离退老人进行交流。搬凳子、扫屋子、擦玻璃……支部党员一边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一边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身体状态,给老人讲最近发生的新闻,叮嘱老人养好身体。支部党员们暖心的举动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副院长颜廷山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帮助,能够给予学院退休的孤独老人一些关爱,在送温暖的同时,也让我们有机会倾听老人的心声。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党支部的志愿服务精神。总务处党支部书记李金生表示,支部未来会开展更多的敬老爱老活动,让敬老爱老不仅仅局限于学院的退休老职工,而应在大学校园里乃至整个社会,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在牡丹江革命烈士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