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学院领导带队赴牡丹江医学院与师范学院参观交流学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复课,2022年9月1日,学院副院长丛培鑫带领学生工作部部长任运国、武装保卫处处长王忠波、总务处副处长刘威一行四人赴牡丹江医学院和牡丹江师范学院交流学习疫情防控经验和开学前后准备工作。牡丹江医学院副院长朱晓东、学工处长、后勤处长、医务处长、保卫处长、办公室主任,牡丹江师范学院后勤处处长、保卫处处长分别给予热情接待。

在牡丹江医学院,丛院长一行参观了大门岗的学生(研究生)入院检查通道、学院隔离区、保安监控室等,并就开学后学生管理、安全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与该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牡丹江师范学院,丛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食堂,对防疫期间食堂管理、原材料采购流程、学生供餐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考察,对餐盘洗消、排队取餐、座位设置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此外,还与该学院就防疫物资采购流程及存储管理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又对快递收取等环节作了详细的询问。

参观完毕后,我院学习团队还与两所院校分享了开学后安全保卫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准备与实施情况,探讨了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及细节,交流了宣传抗疫和营造复学氛围的举措,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接下来,我院将借鉴两所本科院校的优秀管理经验,全力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学院领导深入食堂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总务党支部开展“清理杂草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