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总务党支部开展“清理杂草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6日下午1:30,总务党支部开展“清理杂草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由总务党支部书记李金生带领党员干部和员工在教学主楼前清理杂草。

活动当日,党员干部和员工准时来到教学主楼前,领取了除草工具,划分责任区域,由南向北开始进行全面的杂草“大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铲草、拔草、收集、放置各项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在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充分体现出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



通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放眼望去,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眼前美丽的“风景线”让大家顿时觉得心旷神怡,感觉疲惫的同时也享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校园贡献力量,同时,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学院领导带队赴牡丹江医学院与师范学院参观交流学习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总务处召开学院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