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总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2022年3月24日14点,总务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颜廷山参加会议并指导。

本次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参会党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总务党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广泛征集建议意见,组织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金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标准检查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由支部书记先行带头,开展个人剖析自评,随后,其他党员干部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逐个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明确,为今后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党员间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结合各位同志的剖析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李金生要求针对全体党员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不论是支部委员会还是个人,都要以钉钉子精神,进行再梳理、再归类,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到事,具体到人,确保条条得到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和严守纪律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副院长颜廷山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各位党员态度认真诚恳,批评和互评有辣味,达到了主题教育的要求。对于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三是坚决推进从严治党,强化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上一条: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 明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餐饮中心举行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实战”演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