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餐饮中心举行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院师生员工的就餐安全,2022年3月15日上午,餐饮中心在一食堂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就餐“实战”演练。餐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总务处主管领导到现场观看指导。

上午9时,餐饮中心员工遵照演练方案,着眼师生就餐流程需求,从室外排队、测量体温、餐前洗手、排队取餐、落座用餐、餐后倒残、环境消杀等环节进行了实操。


演练结束后,总务处副处长李自新对演练环节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一是对就餐方案及具体操作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二是探索科学合理的就餐方式,加快就餐人员分流;三是反复推演,熟练掌握各项流程,确保开学后餐饮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餐饮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疫情期间食堂就餐方案和食堂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学院各项防控要求,夯实责任、精准发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保障全院师生饮食的正常供应。

上一条:总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总务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