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总务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领会把握,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20211214日,总务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支部党员共8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生作宣讲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李金生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行动,增强斗志、鼓舞干劲,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始终牢记人民至上,坚持自我革命,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全院的后勤服务工作,积极打造、建设美丽的农经校园。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切实融入到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推动全会精神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学院餐饮中心举行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实战”演练
下一条:总务处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和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