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开展“读党史 践初心——阅品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开展“读党史 践初心——阅品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学院党委有关要求,2021428日下午,总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管理层人员到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开展了以“读党史、践初心——阅品书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读书是自身素养提升的重要途径,在读书活动中,首先举行了党史阅读好书漂流赠书仪式,宣传委员李自新接受党支部书记李金生的授书,这些红色经典图书将在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中以漂流的方式共同阅读。

总务处党支部书记李金生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一是多读书、读好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作为党员干部多读党史国史,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考验。二是善读书,读活书。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要善于读书,善于总结,取其精华,把所学知识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勤读书,读精书。我们不但要勤读书,还要掌握书中的精华部分,将书中的主要思想和精华做到运用自如,精益求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更加高昂,工作热情更加饱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后勤服务工作中去。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