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食堂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2日中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副院长颜廷山在总务处处长李金生及副处长李自新的陪同下,深入学院食堂进行视察走访。


走访中,学院领导分别对基本伙食窗口、特色窗口、教工窗口、餐具洗消间、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服务态度以及饭菜质量和价格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认真了解了食堂饭菜的品种、质量、价格、员工工作态度以及食堂卫生等情况。院长张继忠与就餐中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关心学生对食堂菜品价格、菜品种类等方面的感受,听取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视察,院领导对食堂的卫生和食品安全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更高要求。院长张继忠指出餐饮部要继续努力,时刻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做好各类台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广大师生的就餐质量,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总务处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和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