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自检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黑教联〔202046号《关于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121日,总务处处长李金生带领总务处各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范围内的商服、食堂等地进行了深入的自检自查工作。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总务处处长李金生带队实地检查了4号寝室楼楼下商服群、笑缘超市、食堂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场所消杀、人员进出等环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在食堂操作间及库房认真检查后又询问了冷冻食品入库管理、出库登记等流程,现场查看各场所日常防护工作。他叮嘱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冷链食品监管,高度重视冷链食品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始终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禁止使用疫情风险区生产的冷链食品,坚决切断冷链物流病毒传播途径。

    李金生处长指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变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面临更大压力,特别是冷链食品输入具有较大风险,冷链食品安全成为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餐饮部要全面加大防控力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效能、完善监管流程,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和团学部门工会联合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