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总务处开展全面自检自查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迎国检准备的紧急通知》及学院安全委员会安全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保护广大师生在校园内的学习和生活安全,进一步提高学院后勤服务及食品安全保障能力,2021621日下午,学院总务处处长李金生,总务处副处长刘威、李自新,卫生所、水电科、幼儿园、餐饮部及武装保卫处的相关责任人员对学院内的商服、食堂、浴池、幼儿园、配电室进行了全面的自检自查走访调研工作。

检查人员首先深入到学院食堂的就餐区、售卖区、操作间、原料仓库、燃气瓶储间等区域,对食堂用水、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清洁消毒、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台账记录、食品留样、食堂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餐用具存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随后,走巡到商服超市查看了预包装食品的批号及安全防火事宜;在浴池、幼儿园查看了卫生和安全通道情况;在配电室逐一的检查了设备的运转情况及制度的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总务处处长李金生对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液化气日常安全管理、油烟机清理、食堂用电安全、商服的安全防火、浴池的卫生、幼儿园的日常管理、配电室的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更高的管理要求。各负责人现场表示,对所提出的问题全部接受,并立即整改,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工作开展到位。同时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重视每一个操作过程及细节,切实保障好师生在学院内的生活安全。

通过本次后勤系统对所属科室的生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的自检自查工作,对下一步提升本系统规范管理、加强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指明了方向。总务处各科室将认真落实在检查中提出的新要求,强化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压实责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院师生能够生活上安全、饮食上健康、工作上放心。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宁要塞遗址进行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武装保卫党支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月”现场宣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