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宁要塞遗址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625日,总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宁要塞遗址进行参观学习,追寻抗联先烈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怀着沉重的心情聆听讲解员讲述抗联战士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使用简陋的武器,与装备精良的日本侵略者浴血作战的悲壮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照片、文件、油画、战场模型,党员们更深一层缅怀在抗战时期,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更进一步了解他们为争取革命胜利,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和英勇无畏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跟党走。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这次参观要塞遗址,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体会百年奋斗路上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与不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矢志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昂扬姿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院总务处开展全面自检自查走访调研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