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92日下午2点,学院总务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餐饮部主任李丹主持,总务处副处长李自新及餐饮部全体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餐饮部主任李丹分别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消毒方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常见的食物中毒和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分析了当前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叮嘱餐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从学院“大安全”着眼,在规范食堂管理上下工夫,尽职履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随后,餐饮部二食堂负责人马忠帅宣读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操作间管理制度及食堂临时用工管理制度。

最后,总务处副处长李自新对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做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以鲜活的案例警示餐饮部工作人员及食堂各个班组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并就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进货、食品加工、餐饮用具消毒、饭菜留样、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同时还就疫情期间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餐饮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意识,确保食堂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人。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食堂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总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宁要塞遗址进行参观学习

返回顶部